B.白雪公主1937.

VIP免费
2025-01-08 1 0 543.86KB 23 页 5.9玖币
侵权投诉
片名:白雪公主
从前有位可爱的小公主名叫白雪
她的继母皇后虚荣又邪恶
她担心有一天白雪会比她美丽
因此她让白雪公主穿着破旧的衣服
而且强迫她做打扫女工
每天皇后都向着魔镜询问
"墙上的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人?"
要魔镜回答"你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白雪公主才可以免去皇后对她的嫉妒和怨恨
魔镜中的奴隶 Slave in the Magic Mirror,
请由遥远的地方来 come from the farthest space.
在狂风黑暗中 我召你来 Through wind and darkness, I summon thee.
说吧! Speak!
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 Let me see thy face.
皇后 您想知道什么? What wouldst thou know, my Queen?
墙上的魔镜 Magic Mirror on the wall,
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who is the fairest one of all?
陛下 您的美貌是有名的 Famed is thy beauty, Majesty.
但是 我另外见到一位少女 But hold, a lovely maid I see.
破衣遮掩不住她娴雅的仪表 Rags cannot hide her gentle grace.
所以 她才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Alas, she is more fair than thee.
我要消灭她!把她的名字告诉我 Alas for her! Reveal her name.
她唇红如玫瑰 Lips red as the rose.
发黑如乌木 Hair black as ebony.
皮肤白嫩如雪 Skin white as snow.
白雪公主! Snow White!
想知道一个秘密吗? Want to know a secret?
答应我不告诉别人? Promise not to tell?
#这是一个神奇许愿井 # # We are standing by a wishing well #
#只要你对着此井 # # Make a wish into the well #
#来诚心许个愿 # # That's all you have to do #
#要诚心诚意感动它 # # And if you hear it echoing #
#它会向你和应 # # Your wish will soon come true #
# - 我希望 -我希望 # # - I'm wishing - I'm wishing #
#我所爱的人 # # For the one I love #
# - 在今天 -在今天 # # - To nd me - To nd me #
# - 出现 -# # - Today - Today #
# - 我渴望 -我渴望 # # - I'm hoping - I'm hoping #
#如果他出现 # # And I'm dreaming of #
# - 对我说 -对我说 # # - The nice things - The nice things #
# - 爱我 -# # - He'll say - He'll say #
# - 我希望 -我希望 # # - I'm wishing - I'm wishing #
#我所爱的人 # # For the one I love #
# - 在今天 -在今天 # # - To nd me - To nd me #
# - 出现 -# # - Today - Today #
-! - 你好 - Oh! - Hello.
--我吓到你了吗? - Oh. - Did I frighten you?
等等!等 拜托 Wait! Wait, please.
别走啊 Don't run away.
#终于遇上你 # # Now that I've found you #
#留下来听我唱 # # Hear what I have to say #
#一首歌 # # One song #
#一首就只有一首 # # I have but one song #
#一首给你的歌 # # One song only for you #
#一颗想你的真心 # # One heart tenderly beang #
#永不曾间断 # # Ever entreang #
#无尽的真实的思念 # # Constant and true #
#一份爱 # # One love #
#让我着魔 # # That has possessed me #
#一份爱 # # One love #
#让我战栗 # # Thrilling me through #
#一首歌 # # One song #
#我的心儿一直歌唱 # # My heart keeps singing #
#为爱歌唱 # # Of one love #
#只为你付出 # # Only for you #
把她带到森林里 Take her far into the forest.
找个荒凉的地方 Find some secluded glade
让她去采野花 where she can pick wildowers.
是的 陛下 Yes, Your Majesty.
然后 我要你在那个地方 And there, my faithful Huntsman,
把她给杀了! you will kill her!
但是 陛下 她只是个小公主! But, Your Majesty, the lile Princess!
闭嘴! Silence!
你知道失败的惩罚 You know the penalty if you fail.
是的 陛下 Yes, Your Majesty.
为了保证 But to make doubly sure
证明你不会失败 you do not fail,
把她的心装在这个盒子里带回来 bring back her heart in this.
#一首歌 献给你的歌 # # One song, I have but one song #
嗨 小鸟 Hello Bird.
怎么了? What's the maer?
你的爸爸和妈妈呢? Where's your mama and papa?
为什么 我想你一定是迷路了 Why, I believe you're lost.
哦 请不要哭 Oh, please don't cry.
来 开心一点嘛 Come on, perk up.
为我笑一笑吧? Won't you smile for me?
这才乖 That's beer.
你的父母不会离这里太远的 Your mama and papa can't be far.
它们就在那里! There they are!
你能飞吗? Can you y?
再见 再见! Good-bye. Good-bye!
不 我不忍心下手 I can't, I can't do it.
原谅我 我乞求公主您 原谅我 Forgive me. I beg of Your Highness, forgive me.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I don't understand!
有个人嫉妒你的美丽!她要除掉你 She's mad, jealous of you! She'll stop at nothing!
-是 是谁? - 是皇后 - But, but who? - The Queen.
-皇后? - 快 孩子 快跑 - The Queen? - Now, quick, child, run.
快走啊 躲起来! Run away, hide!
躲到森林里去!随便什么地方!永远不要再回来了! In the woods! Anywhere! Never come back!
快 走啊 走啊!走啊! Now, go. Go! Go!
快走啊!快走!躲起来! Run! Run! Hide!
! Oh!
请不要走开 Please don't run away.
我不会伤害你们的 I won't hurt you.
对不起 我无意惊动你们 I'm awfully sorry. I didn't mean to frighten you.
但是你们不知道我的经历 But you don't know what I've been through.
都是因为我自己的畏惧 And all because I was afraid.
我好惭愧 我有这么多牢骚 I'm so ashamed of the fuss I've made.
当你们遇到困难怎么做呢? What do you do when things go wrong?
!你们唱歌! Oh! You sing a song!
#开开心唱首歌 # # With a smile and a song #
#世界上一切多美好 天气晴朗 # # Life is just like a bright, sunny day #
#你会没有惆怅 # # Your cares fade away #
#心灵年轻又奔放 # # And your heart is young #
#开开心心唱首歌 # # With a smile and a song #
#世界也变得焕然一新 # # All the world seems to waken anew #
#只要你尽情唱 # # Rejoicing with you #
#欢乐就永随你左右 # # As the song is sung #
#当事情不顺利时 # # There's no use in grumbling #
请不要发牢骚 # When raindrops come tumbling #
#记住 是你 # # Remember you're the one #
#让世界每一处都充满了阳光 # # Who can ll the world with sunshine #
#当你开开心唱歌时 # # When you smile and you sing #
#每一件事都会变得和谐 # # Everything is in tune and it's spring #
#只要你开开心唱首歌 # # And life ows along #
#生命就会变和谐流畅 # # With a smile and a song #
我真的感觉开心多了 I really feel quite happy now.
我相信我已经能应付咯 I'm sure I'll get along somehow.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all right.
但我晚上需要个住的地方 But I do need a place to sleep at night.
我不能像你们一样睡在地上 I can't sleep in the ground like you
也不能像你们一样睡在树上 or in a tree the way you do.
更没有那么大的鸟巢容得下我 And I'm sure no nest would possibly be big enough for me.
也许你们知道我可以睡在哪儿 Maybe you know where I can stay.
森林里有没有地方啊? In the woods somewhere?
你们知道? You do?
能不能带我去? Will you take me there?
哦 好可爱! Oh, it's adorable!
好像是小娃娃的房子 Just like a doll's house.
我喜欢这里 I like it here.
哦 里面好黑哟 Ooh, it's dark inside.
好像没有人在家 Guess there's no one home.
请问? Hello?
我能进来吗? May I come in?
! Shh!
! Oh!
好可爱的小椅子! What a cute lile chair!
为什么 有七张小椅子啊! Why, there's seven lile chairs!
一定是有七个小孩子 Must be seven lile children.
由这一张桌子看起来 他们很不爱干净 And from the look of this table, seven undy lile children.
还有十字镐 和一只破袜子! A pickaxe. A stocking, too!
一只鞋子! And a shoe!
你们看看这个壁炉 And just look at that replace.
上面都是灰尘 It's covered with dust.
看 到处都是蜘蛛网! And look, cobwebs everywhere!
天 天啊! My, my, my!
这么多脏碗盘! What a pile of dirty dishes!
看这扫帚! And just look at that broom!
他们从来都不打扫的吗 Why, they've never swept this room.
他们的母亲应该要... You'd think their mother would...
也许他们没有母亲 Maybe they have no mother.
那他们是孤儿 Then they're orphans.
真可怜 That's too bad.
我知道了! I know!
我们打扫房子 让他们大吃一惊 We'll clean the house and surprise them.
这样子也许他们会让我留下来 Then maybe they'll let me stay.
来 你们洗碗碟 Now, you wash the dishes.
你们打扫房间 You dy up the room.
你们清理壁炉 You clean the replace.
我来用这扫帚 And I will use the broom.
#吹口哨来做工 # # Just whistle while you work #
#要开开心心一起努力收拾这地方 # # And cheerfully together we can dy up the place #
#来哼这首快乐的歌 # # So hum a merry tune #
#唱着歌儿一起工作 一下就完成了 # # It won't take long when there's a song to help you set the pace #
#来打扫这地方 把灰尘扫一旁 # # And as you sweep the room #
#快拿起扫把 # # Imagine that the broom #
#跟着音乐 跟着节奏 来打扫 # # Is someone that you love and soon you'll nd you're dancing to the tune #
不不不不!要放在水池里 Oh, no, no, no, no! Put them in the tub.
#来吹着口哨一起做 # # When hearts are high the me will y #
摘要:

片名:白雪公主从前有位可爱的小公主名叫白雪她的继母皇后虚荣又邪恶她担心有一天白雪会比她美丽因此她让白雪公主穿着破旧的衣服而且强迫她做打扫女工每天皇后都向着魔镜询问"墙上的魔镜谁是世上最美的人?"要魔镜回答"你是世上最美的女人"白雪公主才可以免去皇后对她的嫉妒和怨恨魔镜中的奴隶SlaveintheMagicMirror,请由遥远的地方来comefromthefarthestspace.在狂风黑暗中我召你来Throughwindanddarkness,Isummonthee.说吧!Speak!立刻出现在我的眼前Letmeseethyface.皇后您想知道什么?Whatwouldstthouknow...

展开>> 收起<<
B.白雪公主1937..pdf

共23页,预览5页

还剩页未读, 继续阅读

声明:本站为文档C2C交易模式,即用户上传的文档直接被用户下载,本站只是中间服务平台,本站所有文档下载所得的收益归上传人(含作者)所有。玖贝云文库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仅对用户上传内容的表现方式做保护处理,对上载内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编辑。若文档所含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或隐私,请立即通知玖贝云文库,我们立即给予删除!
分类:外语学习 价格:5.9玖币 属性:23 页 大小:543.86KB 格式:PDF 时间:2025-01-08

开通VIP享超值会员特权

  • 多端同步记录
  • 高速下载文档
  • 免费文档工具
  • 分享文档赚钱
  • 每日登录抽奖
  • 优质衍生服务
/ 23
客服
关注